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民政局召开作风建设工作部署会
2022/5/20 9:57:30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本页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打造信念如磐、作风过硬的民政党员干部队伍,以党建引领全局围绕中心、服务全市发展大局,推动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18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作风建设工作部署会。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政局副局长叶劲松主持会议。
  
  


  
   陈军指出,党员干部作风决定事业成败,必须正视问题,加强作风建设,这是加速推进全市民政工作的迫切需要,是解决党员干部队伍突出问题、树立新风正气的内在要求,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凝聚务实重干强大合力的必然选择。要紧扣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突出规划引领、推动协调发展、实施重点突破、强化多方支撑,坚持不懈转理念、转作风、转方式,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全力打造“连民心”服务品牌,全力推动民政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全力完成年度重点工作目标,力争在争先进位中迈出更大步伐。
  
   陈军强调,当前全局党员干部队伍的主流是好的,但在一些党员干部中仍然存在大局意识不强、纪律松弛、好人主义等问题,要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以过硬的措施和办法,强化民政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树立新风正气,提振民心士气,提升工作效能,为民政事业发展提供作风保障。要把真抓实干、立说立行贯穿始终,倡树一线落实工作之风,要把对准难点、专项整治贯穿始终,大力优化发展环境,要把服务群众、改善民生贯穿始终,保持同群众的血肉联系。要集中开展庸懒散拖行为专项整治,集中开展请销假制度执行专项整治,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坚持领导带头,扩大群众参与,强化督导检查,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开展“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推进“四型机关”建设,把民政系统基层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陈军要求,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会议为新起点,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公仆意识、大局意识、廉洁意识、效率意识,真正养成一种严、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和令行禁止的工作态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良的作风,全面推进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朱景胜同志、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中共连云港市委办公室转发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党建引领“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活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会上,工作人员代表徐进同志进行作风建设公开承诺,其他工作人员签订作风建设公开承诺书。
  

站内链接:
2024/3/20 17:53:00
2023/10/9 17:02:47
2023/5/15 9:18:38
2023/3/14 16:31:38
2022/10/10 17:01:34
2022/9/21 17:58:29
2022/7/18 9:48:36
2022/6/16 17:24:11
2022/6/16 17:19:54
2022/6/16 11:31:4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