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区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2022/5/16 10:01:18   来源:连云区             打印本页   

     
   5月13日下午,连云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区委工作部署,动员全区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推进现代化国际海滨城区建设快速突破。连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奔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抓实模范政治机关建设,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作风建设,完善党建责任机制,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努力形成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推动机关党建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自觉把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责任扛稳扛牢;着力把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重点工作抓紧抓好;切实把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落实落细。用实际行动冲在前、干在先、作表率、打头阵,坚决扛起“三大光荣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通报了2021年度区级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号召向受表彰党员学习,立足岗位,争先创优。
  

站内链接:
2022/5/16 10:01:18
2021/3/25 11:52:41
2021/3/12 10:08:10
2020/4/24 19:58:4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