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级机关团工委组织机关青年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5/12 10:42:59   来源:机关团工委             打印本页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级机关团工委积极组织市级机关青年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广大青年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团委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全局广大团员青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为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汇聚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团委


   “青年犹如大地上茁壮成长的小树,总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撑起一片天。青年又如初升的朝阳,不断积聚着能量,总有一刻会把光和热洒满大地。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青年团员备受鼓舞。作为共青团的一员,我们应该凝聚起踔厉奋发、勇毅前进的青春力量。在工作和生活中,我们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用青春和汗水浇灌祖国的花朵,用奉献和拼搏担负起社会的责任,用激情和创新编织出社会主义中国梦!
  
   市水利局团委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总书记对青年饱含深情、饱含期待的讲话,激发了大家深深的自豪感。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实干中奉献青春力量,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不止于行,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水利青年。

站内链接:
2022/5/12 10:42:59
2022/5/11 8:52:39
2022/5/10 17:06:00
2022/5/10 15:37:5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