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市场局团委组织收看学习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5/10 17:06:00   来源:市市场局团委             打印本页   

     在这青春澎湃的五月,中国共青团迎来她的百岁生日。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市市场局团委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大家倍受鼓舞,倍增信心,坚定了全所人员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动力。


   一、高度重视,多形式组织收看盛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意义重大,催人奋进。全局团员青年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高昂的精神状态收听收看盛会。市局党组、团委高度重视,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市局机关纪委书记宋志飚到场收看,团委提前下发收看通知,在市局主楼、食药检中心设立会场,不能到场的团员青年通过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同步收看大会直播,通过新华社客户端、人民日报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媒体平台学习大会精神。整个收听收看过程组织有序,形式多样,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二、群情激昂,多角度热议盛会话题。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对新时代青年的谆谆嘱托饱含深情、鼓舞人心、发人奋进,在青年一代心中激起强烈共鸣。全局团员青年认真学习讲话精神,深刻领悟精髓要义,积极开展讨论交流。团委书记王惠动情地说:“我深刻感受到,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是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的生命力所在,我作为团委书记,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团结带领全局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于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建设,将我们的青春梦,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创造属于新时代青年的荣光。”团委副书记张帆作为青联委员代表,在团市委会场收看了大会,他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发人奋进,既饱含着对团员青年的真切关怀,又充满着对团员青年的殷殷期望,我们要坚定‘当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这一准确定位,始终牢记、忠实践行总书记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期望与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艰苦奋斗中展现青春激昂的风采,在奋勇争先中扛起民族复兴的重任。”青年代表王润泽说,“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我们青年人要把握住大好的青春时光,利用好青春年华,努力学习、砥砺奋进,用先进思想武装自己,用专业知识报效国家,紧跟党的步伐,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尽自己的一份力。”
   三、积极作为,多方位助力单位发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全体市场监管团员青年一致表示,将以此盛会为契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一是继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积极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汲取奋进力量,拼搏进取、奋楫争先,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二是立足本职工作,不断磨炼专业技术水平,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务实创新、追求卓越,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三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责任担当,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扶贫助农等方面发光发热,勇敢坚韧、乐于奉献,争为实事好事的先锋队。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全局广大团员青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为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汇聚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站内链接:
2022/5/12 10:42:59
2022/5/11 8:52:39
2022/5/10 17:06:00
2022/5/10 15:37:5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