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各团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5/10 15:37:53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团委             打印本页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连云港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各团支部、青年组织积极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认真收看大会盛况,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市公车服务中心团支部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意义非凡。行当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字字千钧、催人奋进,向我们生动诠释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信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忆往昔,100年来的历史经验告诉我们,中国青年必须要有责任与担当。青年强则中国强,只有青年肩负起时代重任,我们未来的道路才会越走越宽广,从而开辟出更广阔的新天地。
   参会青年团员们作出深思,作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的一员,在平时工作生活中更应该严于律己,不断增强个人的团员意识,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青年的时代性和先进性,绝不能让胸前的团徽褪色。
  
   市机关物业服务中心青年团体


   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深刻地体会到了身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我们应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不忘初心,不负韶华,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不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的劲草真金,努力成为坚守一线担苦、担难、担重、担险的行业骨干和青年先锋!
  
   市机关实验幼儿园团支部


   在这青春澎湃的五月,机关实验幼儿园团员集体观看大会直播,见证这一伟大时刻。进入新时代,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带领中国青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青年犹如大地上茁壮成长的小树,总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撑起一片天。青年又如初升的朝阳,不断积聚着能量,总有一刻会把光和热洒满大地。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青年团员备受鼓舞。作为共青团的一员,我们应该凝聚起踔厉奋发、勇毅前进的青春力量。在工作和生活中,我们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用青春和汗水浇灌祖国的花朵,用奉献和拼搏担负起社会的责任,用激情和创新编织出社会主义中国梦!

站内链接:
2022/5/12 10:42:59
2022/5/11 8:52:39
2022/5/10 17:06:00
2022/5/10 15:37:5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