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民革连云港市九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
2022/5/10 11:21:42   来源:市委统战部             打印本页   

     
   5月7日,民革连云港市九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民革连云港市委主委马强,民革连云港市委副主委刘玮炜、孙玉、高云玲、马玉青及民革连云港市委委员、各总支部主委、支部主委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刘玮炜主持。
  
   会上,进行了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两个重要论述,学习传达了民革江苏省委、民革连云港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文件精神。
  
   蔡卫民、顾怡、范乃康、陆守芹、王小丹、高胤焜等6名党员代表支部围绕如何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交流发言。蔡为民表示将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充分展现全国示范支部的模范示范作用,以履职实效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支部工作质效不断提升。顾怡表示将精心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学习,统筹推进、狠抓落实,深入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量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范乃康表示要引导支部党员保持政治定力,强化系统思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民主党派在统一战线大格局中的“政治三力”,共同筑牢最大同心圆。陆守芹表示将积极引导支部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履行参政党成员职责,依靠党员的专业优势,充分利用各种机会和渠道主动思考,积极建言献策,为连云港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王小丹表示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学习,认真参政履职,引导支部党员争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笃信者”、“守护者”、“践行者”。高胤焜表示将扎实做好凝聚共识的工作,引导广大党员明辨是非、站稳立场、砥砺奋进,同时提升议政建言的质量和社会服务的效率,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召开。
  
   马强对换届以来的工作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及参政履职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就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本次会议不仅是一次学习会和动员会,更是一次对换届以来工作的再回顾,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再部署的总结会和誓师会。他强调,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民革中央和江苏省委换届年,更是民革连云港市第九届委员会履新开局之年,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深化政治交接,巩固政治共识,把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赓续下来,把老一辈的政治信念、高尚风范和同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传承下去,确保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的要求,依照民革省委有关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具体部署,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的精神领会到位、将主题教育的重点工作落实到位,将主题教育的成果宣传到位,真正实现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有部署有落实有成效。马强就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突出主题教育政治性,紧抓政治学习不放松;二是突出主题教育实践性,狠抓参政履职促提升;三是突出主题教育全局性,重抓组织建设显活力。
  
  
  
  

站内链接:
2024/2/5 9:46:28
2024/1/17 16:45:17
2024/1/15 10:58:45
2024/1/11 16:48:25
2023/12/18 17:12:00
2023/12/18 17:02:04
2023/12/18 16:57:26
2023/12/18 16:55:36
2023/12/18 16:46:49
2023/12/18 16:43:5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级机关党的建设暨部门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