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交通运输系统开展年轻干部“廉洁守初心、韶华担使命”警示教育
2022/4/28 17:07:4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本页   

     
   “人无规矩,百事皆废,纪律规矩是年轻干部成长的‘护身符’和‘安全带’。作为一名组工干部,更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架好廉洁‘高压线’,把纪律规矩植入内心。”局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张雁琴感言。“警示教育片里的违纪违法人员跟我们年纪差不多,作为一名财务工作者,也是一名85后科级干部,工作中会接触到大量资金,更要摆正心态,加强学习,时刻提醒自己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局财务处副处长刘妮娜感言。“他们曾经都是各行各业的佼佼者,却都是因为一个‘贪’字走向了万丈深渊。作为交通运输系统的一名年轻干部,我深深感觉到岗位的权利是一把锋利的‘双刃剑’,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要时刻提醒自己,警钟长鸣,提高自身的防腐拒腐能力。”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建设管理科科长韩波感言。
  
  


  
   为进一步增强市交通运输系统年轻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根据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连云港市年轻干部“廉洁守初心、韶华担使命”廉政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4月2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联合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组织全系统年轻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专题片记录了违纪违法人员在政治上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堕落,背离初心使命,以权谋私,贪赃枉法,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最终受到党纪国法的惩处。
  
   零距离的警示教育,提高了市交通运输系统年轻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心怀“国之大者”,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甘于朴素,乐于奉献,勇于担当,严于律己,为开创“后发先至”新局面,建设人民满意交通贡献青春力量。
  

站内链接:
2024/2/8 11:00:12
2024/1/17 16:52:25
2023/11/1 18:05:49
2023/10/13 16:51:01
2023/7/21 14:37:37
2023/7/12 18:06:06
2023/5/31 16:26:24
2023/3/7 16:50:43
2023/2/22 15:39:31
2023/2/2 17:35:3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