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国资委召开年轻干部集体谈话会
2022/4/28 17:02:23   来源:市国资委             打印本页   

     
   为扎实推动国资国企年轻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年轻干部队伍的履职意识、学习意识、廉洁意识,4月27日,市国资委党委组织召开国资国企年轻干部代表集体谈话会。
  
   会议指出,市国资委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年轻干部的发现、选拔、培养,通过采取换岗交流、挂职锻炼等多种形式,加大年轻干部队伍的培育力度,一大批85后优秀年轻干部脱颖而出,为国资监管、国企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储备了一批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的优秀人才。
  
   会议要求,全系统年轻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的重要指示为目标,切实增强学习意识、战斗意识、挑担意识、廉洁意识,用脚踏实地的苦干、实干、善干,为决战决胜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和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时代年轻干部的应有贡献。
  
   会议还就工作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等方面事项进行了再提醒、再学习。

站内链接:
2022/6/7 15:53:46
2022/4/28 17:02:23
2020/6/15 9:41:1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