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调查队精心部署2022年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任务
2022/4/21 16:46:31   来源:连云港调查队             打印本页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推进党组率先理论武装、推进领导干部理论学习至关重要。连云港调查队结合调查工作实际,规划2022年连云港调查队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任务,4月12日印发《2022年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以下简称《计划》),全面部署专题学习。
  
   《计划》共设置12个学习专题,列举18项参考学习篇目,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中心组学习的主题主线,并与全国统计工作会议、全省调查工作会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相结合、相贯通。学习内容主要涉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方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经济思想、法治思想、意识形态思想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专题学习,党中央、国家局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文件精神专题学习,党史、党内法规、统计法律法规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计划》明确学习要求、细化学习安排。按所列专题计划安排与跟进学习相结合,以集中学习为主,采用集中学习研讨、讲党课、个人自学和现场教学多种方式。中心组集中学习原则上至少每月1次,全年集中学习不少于12次。学习研讨每年不少于4次,每位中心组成员重点发言每年至少1次。同时,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着力在深化和转化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连云港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思路、举措,强化责任担当,推动“规范化管理年”实现新突破、新提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站内链接:
2022/4/21 16:46:31
2020/4/3 10:25:5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