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国资委深化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以评促改强推进 对标找差争一流
2022/4/20 15:15:12   来源:市国资委             打印本页   

     
   今年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决战决胜之年,为确保高质量通过验收,实现增活力、强动力、提质效的预期目标,近日,市国资委组织对全市范围内国企改革进展情况开展逐一过堂、全覆盖评估。
  
   评估中,由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和国企相关负责同志组成的5个评估小组,通过开展评估前的针对性培训、挨家挨户上门、座谈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台账、百分制量化赋分等形式,对全市市属监管企业、各县区国资监管机构及所属国企的改革情况,进行了一次全方位、多角度的“扫描式体检”。
  
   通过专题评估,既看到了各市属监管企业在党委前置研究、董事会规范运作、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等重点改革事项和37项任务指标推进中取得的成绩,也发现了部分县区和功能板块工作进展不平衡、部分单位主动性不强、严谨细致程度不够等问题。“全覆盖评估是手段,发现问题是目标,加快整改推进是任务。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全面收官留给我们的窗口越来越小、时间越来越少,我们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过程导向、成果导向,针对存在问题下功夫、聚焦弱项短板抓整改,通过下发整改通知单、开展补短板强弱项冲刺行动、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动态会商会办等举措,力争全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走在前列,以优异的成绩为改革大考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朱其松表示。

站内链接:
2023/10/9 18:31:34
2022/4/20 15:15:12
2021/7/19 9:32:22
2019/12/23 10:55:39
2006/2/20 8:34:34
2006/2/13 9:01:5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