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救治医疗队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2022/4/19 10:50:59   来源:市卫健委             打印本页   

     
   4月15日晚,市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救治医疗队临时党支部书记张艳艳在线上主持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江苏省委组织部出台“抗疫十条”》、《苍梧晚报》刊载的《关于三起泄露疫情防控信息典型案例的通报》等内容。她强调,作为身处抗击疫情最前沿的全体党员,要主动亮出身份、冲在前列,充分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革命精神,在抗疫斗争第一线积极履职、持续奋战,坚决筑起防控一线“红色堡垒”。她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做好各种突发情况的应急准备,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要把好眼关、口关,切勿转发未经正式发布的消息,切实管好自己的责任田。
  
   会上,各位党员积极发言,纷纷表明态度,坚决完成组织交办的各项防控工作任务。“党支部虽然是临时的,但是防疫的责任、作用不是临时的,我们保证,一定将临时党支部打造成严防疫情输入的‘战斗堡垒’。”王翔宇同志说道;“‘到一线去,到最需要我的地方去,身为党员,我们应在疫情防控中当先锋做表率,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带头响应支持有关防控措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顾全大局、坚守岗位,带头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作为护士长,准确把控并落实防疫举措,保证医务人员零感染及护理安全,这是我们护理人员最基本的底线!”胡艳同志说道……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自3月5日我市本土疫情发生以来,为全面加强党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经市卫生健康行业党委批准,在进驻市第四人民医院的市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救治医疗队成立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打好港城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一线高高飘扬,取得了患者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的阶段性胜利。
  
  

站内链接:
2022/4/19 10:50:59
2021/2/5 11:13:02
2020/10/27 16:32:49
2019/6/25 9:14:51
2019/3/29 17:02:05
2018/4/18 8:37:09
2018/4/11 9:38:37
2017/7/4 14:03:20
2008/2/28 14:19:42
2007/11/30 17:11:1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