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机关志愿者携手同心构筑抗疫红色防线
2022/3/23 23:57:14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您好,请戴好口罩,前后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准备好防疫健康码”。3月16日,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青口镇河南社区的核酸检测采样点,来自赣榆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的志愿者们一边维护现场秩序,一边引导群众完成核酸检测。
   勇于战“疫”,构筑红色防线。阳春三月,本应是学校里书声琅琅、大街上车水马龙、公园里嬉戏玩闹的美好时间。然而新冠病毒奥密克戎突袭连云港,一时间,停课的停课、停工的停工、关门的关门。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赣榆烟草快速响应、妥善应对、高效处置,按照区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部署,迅速与当地社区建立工作联络畅通机制,全力配合社区防疫工作,坚持党建带群建,倡导“我是党员我先上”,第一时间吹响抗疫“集结号”,号召符合疫情防控条件的干部员工,毅然奔赴抗疫一线。在全员核酸检测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有的维护现场秩序,有的协助行动不便的老人、残疾人完成核酸检测,他们携手同心,不辞辛劳,构筑起抗击疫情的红色防线。
   迎“疫”而上,尽显责任担当。“您好,现在疫情防控进入应急状态,请出示您的防疫健康码、行程码,配合做好体温登记”。志愿者们不畏风险,迎“疫”而上,下沉到社区一线,为社区群众当好政策传达“信息员”、物资保障“传递员”、疫情防控“守门员”、群众需求“服务员”。他们的真心付出、无私奉献、热情服务赢得社区群众的一致点赞。
   自连云港市进入疫情防控紧急状态,来自赣榆区1900余名机关志愿者快速响应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第一时间下沉到29个社区478个值勤卡口,每天“两班倒”、每班6小时在防控卡点值守,对所有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三码”查验,认真管控人员外出,实行动态管理,对外来人员进行耐心劝返,最大限度消除输入性风险隐患。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就是要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赣榆烟草党员志愿者司国良感慨地说。
  

站内链接:
2024/3/26 16:24:55
2024/2/27 11:04:50
2024/1/23 16:34:10
2023/11/17 9:53:16
2023/10/23 17:52:32
2023/9/20 9:09:33
2023/7/7 17:04:31
2023/6/21 18:03:15
2023/6/16 9:45:02
2023/5/16 10:54:0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