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法院首家家庭教育指导中心揭牌成立
2022/2/17 17:08:05   来源:市中级法院             打印本页   

     
   2月16日上午,东海县人民法院举行家庭教育指导中心揭牌仪式。连云港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唐涛,东海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安仲润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连云港市中级人民法院少家庭庭长肖红和东海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检察院、司法局、教育局、妇联、民政局、共青团县委、工会、县关工委等单位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应邀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东海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廖彦清主持。
  
  


  
   唐涛代表连云港市中级人民法院对东海县人民法院成立家庭教育指导中心表示祝贺,对东海县人民法院近年来在未成年人司法保护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东海县人民法院继续做好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工作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
  
   安仲润表示,东海县人民法院成立家庭教育指导中心是深入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创新举措。近年来,东海县人民法院在市中级人民法院指导和县相关职能部门的协作支持下,在保护未成年人权益、关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和教育指导方面取得了明显工作成效。
  
   据悉,东海县人民法院关于规范少儿动漫影视制作和播放以及增加中小学生游泳等生存技能培训相关司法建议被国家有关部门采纳。2016年被授予全国“青少年维权岗”。2018年发出连云港市第一份人身保护令,并成立了全市法院系统首家心理咨询室。该院已有6名干警取得心理咨询师资格证书,为家庭教育指导中心的成立和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该院将借助家庭教育指导平台,与社会各界一起共同做好未成年人的家庭教育指导工作,为全方位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发挥司法的护航作用。
  

站内链接:
2022/5/23 10:22:00
2022/3/1 9:47:39
2022/2/17 17:08:05
2021/8/18 10:38:5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