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22/1/20 16:47:23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本页   

     1月19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市市场监管局有关领导、机关党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波就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作部署、提要求。王波首先充分肯定了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他指出,2021年,全局各基层党组织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王波强调,2022年全局各基层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紧紧围绕市场监管工作大局,持续推进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基层党建的首要位置,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对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学习教育,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二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二十大精神,组织开展系列学习宣贯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进一步强化支部建设。扎实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四要进一步强化融合发展。大力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组织党员干部主动融入中心、服务大局,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推进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推动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深化“一支部一特色一品牌”建设,积极打造富有市场监管工作特色的党建品牌。五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压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定落实抓党建“三级责任清单”,实施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加强督查指导,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宋志飚对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作现场述职,汇报了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2022年工作思路、措施。参会人员还对2021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站内链接:
2024/1/12 15:22:37
2024/1/12 15:18:04
2024/1/8 17:30:22
2024/1/8 17:26:04
2024/1/8 16:56:23
2023/3/6 17:28:54
2023/1/19 22:07:03
2023/1/19 22:00:19
2022/4/22 17:06:32
2022/1/20 16:47:2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