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系统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2022/1/20 16:38:39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打印本页   

     1月19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系统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集中观看《清风护航后发先至新征程》警示教育专题片,通过深入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教育引导全市系统党员干部深刻汲取教训,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廉洁防线,营造风清气正廉洁环境。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孔令泰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全市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按照从严管理的要求,坚守职责使命,奋勇担当作为,为全市系统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夯实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要狠抓作风建设。紧盯“四风”新形势、新动向,突出抓早抓细抓微,重抓基层所、重抓窗口单位、重抓微腐败。二是要不断强化法治意识。加大法律法规专题培训开展频率,打破干部职工惯性思维,增强依法履职能力,规范依法执法程序,强化依法行政、依法用权的意识,引导党员干部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开展工作。三是要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各级领导干部要带领全市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更好坚守初心、担当作为,践行使命、砥砺前进。紧盯“关键少数”和重要岗位,严禁公款吃喝、私车公养,严禁违规接收宴请、收受礼品礼金,严禁违规饮酒、酒后驾车,坚决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守好“廉洁关”。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始终,切实扛起管党治党责任,用好“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惩防体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各县区局、市局各分局设立分会场。市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三级调研员;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23/5/19 9:58:00
2022/9/7 17:34:34
2022/8/19 17:16:02
2022/7/31 17:43:40
2022/7/7 16:26:54
2022/4/29 16:50:15
2022/1/20 16:51:01
2022/1/20 16:38:39
2022/1/20 16:22:21
2022/1/20 16:18:2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