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2022/1/18 11:34:46   来源:市中级法院             打印本页   

     
   1月17日下午,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市中级人民法院主要领导调整决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振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利峰主持会议。全市两级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刘利峰宣读了省委和市委关于连云港市中级人民法院主要领导的调整决定,李红建同志任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提名院长候选人;蔡绍刚同志不再担任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职务,另有任用。
  


   李振峰代表市委充分肯定了全市法院和蔡绍刚同志近年来的工作,对李红建同志来连履新表示诚挚欢迎。要求新的领导班子要开拓进取,求真务实,带领全市法院干警,使全市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强调在下一步全市法院工作中,要突出政治建设,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作表率。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讲政治与抓业务有机统一,切实把党的绝对领导贯彻到法院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坚持讲政治与抓业务有机统一,全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队伍,确保法院事业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围绕中心大局,在践行使命勇担当上作表率。围绕市委“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核心战略,大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深化与“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法院的司法协作,打造司法服务的标杆示范。强化矛盾纠纷诉源治理,推动人民法庭工作与乡村振兴战略深度融合,加强民生司法保障,依法严惩各类刑事犯罪,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大力提升司法审判质效,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要建强政法铁军,在勤廉从政强自身上作表率。市法院新领导班子要紧扣“高素质”“专业化”两个关键词,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法院铁军。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各项要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强化教育、压实责任、完善制度、严格监督,筑牢司法廉洁的“防火墙”,并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持续加强基层基础建设,为推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并表示,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法院工作,加强全市法院系统干部队伍建设,为全市法院机关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新任党组书记李红建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在省法院监督指导下,自觉接受人大、政府、政协以及社会各方面的监督,和全市法院干警一起,从把牢政治第一属性、聚焦发展第一要务、激发创新第一动力、扛起党建第一责任四个方面,脚踏实地,勇毅前行,为全市加快“后发先至”,全面开创新局,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以优异的司法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站内链接:
2022/1/18 11:34: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