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办公室赴联动共建社区、结对帮扶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2/1/17 17:11:47   来源:市委办公室             打印本页   

     春节前夕,市委办公室部分党员干部在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下,分别赴联动共建社区、结对帮扶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在海州区朝阳社区、砚池社区,党员干部一起将米、面、糕还有象征红红火火的旺旺大礼包一一送到每户困难群众家中,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春节慰问金。同时鼓励困难群众以坚强的心态克服困难,渡过难关;以振作的精神展望未来,勤劳致富。 
   在赣榆区城头镇新河村,党员干部深入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致贫原因、脱贫经过、现实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春节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困难群众巩固脱贫成果,寻找致富渠道,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下,生活越过越顺,越过越美满。该村是市委办公室结对帮扶村,市委办公室在办公经费紧张的情况下,先后支持资金15万元,为该村修建下水管道及部分道路,极大改善了村容村貌,方便了村民生活。

站内链接:
2022/1/17 17:11:47
2017/6/28 9:11:48
2006/6/19 10:04:13
2006/3/2 15:55:3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