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2022/1/12 18:31:31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1月6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佺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深化理解和把握,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之以恒推进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把学习宣传贯彻持续引向深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推动新时代“后发先至”的强大动力和过硬成果。
   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全党作出了表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语重心长、发人深省,是对全党同志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市级机关工委领导班子要坚持对标对表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各位成员要按照中央和省市通知精神,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听取意见和建议,全面做好对照检查,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新气象、开出高质量。
   会议要求,工委同志特别是领导同志要全面落实全省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正风肃纪推进作风建设。要带头接受全方位监督,带头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带头抵制不良风气侵蚀,带头恪守亲清政商关系,带头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要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以钉钉子精神着力纠治“四风”不松劲,紧盯突出问题、关键节点,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瘴痼疾,完善长效机制,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全省警示教育大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关于加强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严肃会风会纪等有关通知、市纪委监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会议同时就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值守、绩效考核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站内链接:
2024/3/8 18:34:34
2024/3/1 16:40:41
2024/1/17 16:47:24
2023/10/20 17:54:40
2023/9/5 23:18:19
2023/7/11 18:22:04
2023/4/20 9:57:55
2023/4/10 17:45:33
2023/4/7 15:52:17
2023/3/24 17:09:2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