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侨联组织1月份第1次党员固定日学习活动
2022/1/12 16:17:40   来源:市侨联             打印本页   

     
   1月10日,市侨联组织党员固定日学习活动,观看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及时政纪录片《非凡的领航2021》。党组书记、主席商晓东等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了学习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致辞中,回望百年党史、向历史致敬,总结年度大事、向时代致敬,细数辉煌成就、向人民致敬。展望未来愿景,致以诚挚祝福。《非凡的领航2021》记录了在2021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隆重庆祝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胜利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党和国家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十四五”实现了良好开局。习近平总书记以大历史观、大时代观进行深邃思考和系统谋划,举旗定向、掌舵领航,引领中国号巨轮劈波斩浪、行稳致远。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为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感慨点赞,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抒发了感想,对更加光明的未来充满希冀。并表示,身处在这样一个自强自信、充满朝气的新时代,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为侨联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商晓东表示,2022年,市侨联将用汗水积淀实力,用拼搏成就梦想,带着总书记的美好祝愿,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续写时代新篇章。
  
  

站内链接:
2022/1/12 16:17:40
2020/11/24 10:28:02
2020/11/23 9:45:51
2020/5/11 18:03:3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