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朱其松专题督导年度迎考工作
2022/1/5 9:15:27   来源:市国资委             打印本页   

     
   为确保圆满完成2021年度高质量考核各项目标任务,新年上班第一天,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朱其松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对年度迎考工作准备情况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在多次专题研究年度考核各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的基础上,朱其松一行再次听取了各处室对年度承担的高质量发展中重点项目、重要事项的考核准备情况,逐一细致查看台账资料,提出存在问题和不足。
  
   朱其松指出,年度高质量考核是市委市政府对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发展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一年里全委同志同心所向、共同奋斗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朱其松要求,全委同志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对照考核要求查找短板弱项,精心准备台账资料,确保少失分、多加分。同时,要紧扣“质效提升”年度主题,通过“四化一有”即“年度工作重点化、重点工作目标化、目标任务具体化、具体任务责任化、责任到人有时限”谋实谋细2022年工作举措,以高质量监管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以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的做强做优做大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站内链接:
2022/2/23 10:47:14
2022/1/5 9:15:27
2020/6/22 17:49: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