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民政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暨交流研讨会
2022/1/4 16:51:06   来源:市民政局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31日,市民政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市民政局局长、党委书记陈军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社会组织联合党委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局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成员,2021年新发展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教授卢山作专题宣讲。卢山教授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历程的伟大成就、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核心要义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宣讲,为参会人员作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报告。报告站位高、思考深、视角新,感染力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起到了开阔视野、提高认识、入脑入心的作用,使大家加深了对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的理解和认识。
  
   宣讲结束后,局党委组织召开学习研讨会。局领导陈军、许明、李寒洁、钟玲、叶劲松、单维启分别作交流发言。
  
   陈军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在学思践悟六中全会精神中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始终把“两个确立”作为最深刻的政治领悟、政治信念,把“两个维护”作为最坚定的政治立场、政治忠诚,更加自觉坚定地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坚持学深悟透,提高学习贯彻的针对性有效性。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发挥局党委理论中心组领学促学作用、党支部组学督学作用、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和组织广大党员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谋划好明年工作。要认真总结全年工作,做好年终目标考核。要坚持创新创优,将全会精神和省市最新部署要求细化落实到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目标任务中去,做到高起点谋划、高水平推进。要坚持人民至上,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困难群众保障工作,以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站内链接:
2022/1/4 16:51:06
2021/12/27 15:48:48
2021/12/27 15:35:10
2021/12/27 15:32:02
2021/12/27 9:22:30
2021/12/27 9:15:38
2021/12/24 9:08:23
2021/12/24 9:05:48
2021/12/23 16:04:11
2021/12/20 10:19: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