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第二期电视问政栏目精彩录制
2021/12/31 15:20:10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12月29日下午,由区纪委监委、区委区级机关工委、区营商办、区融媒体中心共同打造的第二期《优化营商环境——民生问政 服务问效》电视问政栏目在区文化艺术中心成功录制。区领导李莉、臧国徽、高站、许长忠、徐蓓、张自强参加现场录制。
  
  


  
   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电视问政活动,搭建起了区委区政府与企业、群众面对面沟通的平台,也创新了全媒体联动监督模式。本期节目上线单位有区城管局(综合行政执法局)、住建局、商务局、供电公司、京融燃气公司,并邀请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作为特邀嘉宾参加现场问政。
  
   现场录制活动分为观看第一期《问题整改》短片、《民生问政 服务问效》的现场问答互动、现场满意度测评、“两代表一委员”现场点评四个环节。本期节目的主题是《增进民生福祉 共建美好家园》,内容聚焦存量违建与新增违建拆除、非法加油站点取缔和正规加油站点设立、预付卡市场的监管以及京融燃气服务态度与质效等群众关心的民生热点难点问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效果明显。
  
   据悉,凡是服务企业、群众的行政事业单位、重点岗位、窗口单位都在被问政的范围;凡是企业和老百姓关心的、反映的问题都是问政的内容。针对存在问题,栏目组将以视频跟进的形式,及时对这些问题的整改和落实情况进行跟踪报道,接受媒体和广大市民的监督。
  
  

站内链接:
2023/8/14 13:57:43
2021/12/31 15:20:10
2020/11/2 11:13:08
2020/10/28 10:55:2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