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与江苏海郡律师事务所签订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
2021/12/31 15:14:21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和载体,搭建党建交流平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2月30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与江苏海郡律师事务所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旨在以党建共建促进双边合作,共同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仪式现场,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徐传斌与江苏海郡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书记戴高明共同签订了《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本次党建结对共建协议的签订为期1年,双方单位将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整体推进”为原则,着重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政治引领、党建覆盖、队伍建设、活动举办等方面的作用和优势,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座谈会上,两位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各自业务工作介绍了党组织的基本概况,并就如何发挥共建党组织资源优势互补等内容进行了探讨,均表示将以此次签约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共识、深入交流、务实合作, 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法律政策落实年”活动,瞄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做好困难帮扶、走访关爱、法律援助等工作,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站内链接:
2021/12/31 15:14:21
2020/5/26 10:13:39
2020/5/25 14:38:2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