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住建局召开2021年度市住建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1/12/31 15:09:50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印本页   

     
   12月30日上午,市住建局党委召开2021年度市住建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强化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责任意识,努力推动基层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会议由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友君主持并作点评,各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部分基层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局党委书记王友君带头述职,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市市政公用事业发展中心党委、市自来水公司党委三家党组织书记作现场述职,其余35名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
  
   会上,王友君同志对现场述职的3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逐个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提出殷切希望。并对全系统明年党建工作和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二是要压实党建责任,努力形成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强大合力;三是要持续正风肃纪,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他强调,希望各级党组织书记在新的一年中,进一步树牢抓党建意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尽责,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号召,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推进党建高质量发展中,切实履行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第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完成了对市住建系统各级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的民主测评。
  

站内链接:
2022/1/11 10:49:12
2021/12/31 15:09:50
2020/6/16 9:34:15
2018/11/7 15:46:4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