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墟沟海事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4 9:05:48   来源:连云港海事局             打印本页   

     
   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宝贵经验昭示未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百年的重要时刻,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自全会召开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墟沟海事处干部职工中引发强烈反响。
  
  


  
   一、旗帜鲜明讲政治,发挥“头雁效应”,在“快”字上显担当
  
   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墟沟海事处第一时间掀起学习热潮,坚持党组成员引领学、支部书记带头学、青年职工模范学,提高宣讲的覆盖率和吸收度,宣传全会的重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帮助全处干部职工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把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二、弘扬精神讲正气,丰富拓展载体,在“浓”字上用心思
  
   精读原文,共悟原理。结合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深化开展“严细实”作风大整顿,针对内部疫情防控中发现的散漫、松懈、厌倦等苗头性不良状况,深入开展监督从严、管理从细、执行从实的“严细实”作风大整顿,进一步弘扬正气。
  
   开展专题学习大讲习,分享感悟、交流心得、研讨实质。发挥党小组功能作用,读原文、悟原理,营造党内学习氛围。利用每日习思悟省,各部门必学全会精神,讨论思想精神要义。探索学习模式,与连云港港口集团物资有限公司开展联学共学,并开展现场教学交流学习心得。通过全方位、立体化宣传解读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通过专题周周练检测学习成效,在全处形成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三、勇于担当讲奉献,坚持学用结合,在“融”字上下功夫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充分利用习思悟省小课堂,每日对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担当奉献精神进行宣贯,营造讲大局、讲格局、讲风格、讲奉献氛围。坚持将学习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局工作要求、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动力,强力推进业务监管举措新探索,保证全会精神学习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习精神、思发展、悟实际、省方向。墟沟海事处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到业务监管、党的建设等具体实践中,努力做到讲政治、讲正气、讲奉献,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打好收官战、完胜开局年,奋力争取今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提前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站内链接:
2022/1/4 16:51:06
2021/12/27 15:48:48
2021/12/27 15:35:10
2021/12/27 15:32:02
2021/12/27 9:22:30
2021/12/27 9:15:38
2021/12/24 9:08:23
2021/12/24 9:05:48
2021/12/23 16:04:11
2021/12/20 10:19: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