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云燕在市市场监管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3 16:04:11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本页   

     
   12月21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连云港市委宣讲团团长,连云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云燕作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党组书记、局长王波主持报告会,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活动。
  
  


  
   赵云燕部长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紧扣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从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解读:一是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三是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四是深刻认识了充分肯定,认为市场监管部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成绩可圈可点:牵头的农贸市场和餐饮领域创文创卫工作高分通过创文复审和创卫复查;先行先试党委质量督察工作,省长质量奖实现“六连上”;设立全省药监系统首家分中心和分院;在全省率先开展质量基础设施建设和“一站式”服务工作;首推市场准入确认制改革并推广,综合执法工作荣获国家总局表彰;等等。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赵云燕要求市场监管部门在全会精神的指导下,结合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职责定位、全面融入发展大局、充分提振决心信心,开新局、办实事、建新功,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全域创建等工作,着力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提供坚实有力的安全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王波局长结合自己的听课情况讲述了学习体会,认为报告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有宽度、有厚度,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为与会人员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推动全局工作提供了思路、点明了路径。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王波提出三项要求:一是进一步抓好学习,在领会上下功夫。以赵云燕部长的宣讲为新的动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始终牢记“国之大者”,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进一步抓好统筹,在结合上下功夫。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统筹推进高标准市场、高水平监管、高质量服务、高效能维权、高素质队伍建设“五高体系”,把市场监管各项工作推向新阶段、迈上新台阶。三是进一步抓出成效,在落实上下功夫。突出目标导向,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蓬勃动力,聚焦“四大重点”,对标对表、查漏补缺,高标准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同时,谋划好明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市场监管工作。
  
  

站内链接:
2022/1/4 16:51:06
2021/12/27 15:48:48
2021/12/27 15:35:10
2021/12/27 15:32:02
2021/12/27 9:22:30
2021/12/27 9:15:38
2021/12/24 9:08:23
2021/12/24 9:05:48
2021/12/23 16:04:11
2021/12/20 10:19:0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