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金陵神州宾馆工会举办员工健康知识讲座
2021/12/13 15:20:35   来源:神州宾馆             打印本页   

     按照市委市级机关工会的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全民健康知识普及,12月10日,连云港金陵神州宾馆工会举办全员健康知识讲座,宾馆工会负责人陈景生为员工上健康课——基础营养知识。宾馆本部和外派托管部门员工60余人聆听讲座。


   陈景生首先从人类饮食发展史和古代营养学发展史讲起,重点从健康五大基石、人体营养结构、基本营养素、日常饮食注意事项等方面,结合员工日常生活、工作和饮食习惯,向员工普及健康生活方式和科学饮食的基本知识,通过员工互动和针对性的讲授,让员工了解了基础营养知识,增强了健康饮食意识,得到员工一致好评,做好“我为员工办实事”实践工作落实,为全民健康工作发展做出努力。

站内链接:
2021/12/30 17:58:20
2021/12/13 15:20:35
2008/4/22 8:57:4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