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总工会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2021/12/8 8:05:08   来源:市总工会             打印本页   

     近日,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十四五”发展、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大会,时间节点关键、主题重大、意义深远,向全省发出了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集结号和动员令。吴政隆书记代表十三届省委所作的报告,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三大光荣使命,提出了“六个显著提升”的目标任务、九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高屋建瓴的战略决策、高标定位的战略运筹,是引领全省上下坚决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纲领性文件。
   就贯彻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丁维杰要求,要认真组织学习宣传,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各党支部要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学习的重要内容,通学报告全文,将大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党组成员、领导班子成员要当好表率、做好示范,先学一步、学深学透,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省委意图,带动广大职工群众学懂弄通、狠抓落实。工会网站要做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解读,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教育,推动大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切实把广大职工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工作全局和发展大局上。要以贯彻大会精神为动力,冲刺全年目标,超前谋划明年工作。临近岁末,各项工作任务繁重,工会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对标对表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认真梳理,找准当前工会工作落实中的弱项和难点,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狠抓各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考核和重大项目落实,尤其是小微企业建会、“互助互济”入会工作、工会会费收缴、党史学习教育考核等。在确保完成2021年目标任务的基础上,领导班子成员和分管部室要仔细研究明年工作思路、具体工作任务和扎实工作举措,更加充分地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高标准谋划2022年工会工作。

站内链接:
2021/12/27 15:45:17
2021/12/27 9:19:00
2021/12/8 8:05:08
2021/12/8 7:54:08
2021/12/4 16:52:39
2021/12/4 15:31:15
2021/12/2 18:11:55
2021/12/2 18:07:09
2021/12/2 17:57:5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