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国资委持续推动国企车改行稳致远
2021/12/2 12:48:57   来源:市国资委             打印本页   

     为全面贯彻落实11月30日召开的全市公务用车现场监督管理工作现场会精神,12月1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朱其松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会议要求,研究落实举措,党委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朱其松领学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林小异的会议讲话,分享了参加现场会的心得体会。朱其松指出,2018年以来,市国资委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国企公车改革的部署要求,始终坚持履职尽责,积极主动担当作为,会同各监管企业党委紧紧抓住公车改革管理工作不放松,严密严格制度执行,切实保障生产经营,较好实现了清风正气与降本增效互融共促的预期目标。关于下一步工作,朱其松要求,要在走稳“一盘棋”、盘好“一本账”、织密“一张网”的基础上,对照会议要求,充分学习借鉴各地各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国有企业生产经营特点,探索创新国企公车统调路径和管理体系,充分依托大数据、物联网等信息化、智能化手段加强公车配置、使用、维养的全链条管控,用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保驾护航,用“当先锋、争一流”的责任担当为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站内链接:
2021/12/2 12:48:57
2018/6/27 10:25:42
2015/12/24 11:11:19
2006/2/6 16:02:1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