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体育局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11/25 19:05:18   来源:市体育局             打印本页   

     连日来,市体育局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机关党总支会、支部会、部门会等形式掀起学习领会贯彻全会重要精神的热潮,全体干部职工在局党组的号召与带领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工作,为建设人民期待的现代化新港城贡献体育力量。
  


   近日,市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强调,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力量。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把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丰富群众精神生活作为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体育担当。会议要求,党总支、各党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精神落实到体育工作方方面面。
   市体育局机关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就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做出了具体安排。一是制定学习计划。要按照局党组的统一部署,结合实际,明确学习内容、形式、方法、步骤和要求,同时把全会精神及时纳入各类业务培训的重要内容,保证工作和学习互动融合、相互促进。二是突出学习内容。紧密结合体育工作实际,注重以项目化、条块化、具体化的方式学细、学深、学透全会精神,不能大而化之、泛泛而谈。三是营造学习氛围。充分运用“三会一课”、专题宣讲、研讨交流等,多形式、多载体、多途径地营造学习、宣传、贯彻氛围,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提升学习效果。
   各党支部及时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业务工作,逐人分享交流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党员们表示,将结合全会精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抓好民生实事、健身场地设施建设、省运会备战等相关工作,将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现在工作实效中,努力书写“体育让生活更美好”新篇章。

站内链接:
2022/1/10 18:39:18
2021/12/30 17:49:00
2021/12/30 10:17:37
2021/12/28 18:48:24
2021/12/28 18:33:32
2021/12/28 18:31:52
2021/12/28 18:29:42
2021/12/28 18:25:26
2021/12/17 16:13:41
2021/12/14 20:20:1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