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优作风 走基层 促发展丨市税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5 19:02:09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根据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的部署要求,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作为重要抓手,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市税务局“三师讲解团”走入日出东方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针对日出东方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提出的有关会计、税法方面的具体问题,货物和劳务税科、法制科、所得税科、财产和行为税科、社会保险费、非税收入科的业务骨干给出了精准、细致的解答,随后又向在座的财务人员解读增值税、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的最新政策以及税法和会计差异的具体处理办法,并现场发放税收小手册。日出东方股份有限公司各分公司财务人员结合自身办税感受畅所欲言,对推出的预约服务、最多跑一次以及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给予很好的评价,同时针对涉税流程和土地增值税优惠政策提出了3条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日出东方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徐军表示,随着企业的不断成长、税收政策的不停更迭,财务人员的知识体系也要与时俱进,才能知法守法、规范纳税。感谢税务部门“三师讲解团”的上门服务、答疑解惑,以企业问题和需求为导向,切实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
   法制科副科长王永晔表示,“三师讲解团”通过深入企业,着重宣讲税收新政策,让企业知悉和学习新政策,做到及时传达、快速领悟。同时现场回应企业对新政策的疑问,逐一解答企业的疑惑之处,做到让企业高效学习、现场领悟。“三师讲解团”讲后不解散,遇到税务相关问题,可随时随地得到解答,打通税务服务“最后一公里”,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税务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便民办税”为切入点,优化纳税服务,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细落地,为港城建设贡献税务力量。
  
  
  

站内链接:
2022/1/17 16:51:37
2021/12/4 17:19:16
2021/12/4 16:56:14
2021/11/25 19:37:00
2021/11/25 19:02:09
2021/11/23 17:48:50
2021/11/23 17:40:09
2021/11/23 17:33:20
2021/11/23 17:20:0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