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调查队“主题党日+”丰富“调查争锋”党建品牌内涵
2021/11/23 18:16:00   来源:连云港调查队             打印本页   

     党员活动日是党员活动经常化的教育平台。今年以来,连云港调查队积极谋划“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味、真味、鲜味、钙味、品味”,不断丰富“调查争锋”党建品牌内涵。
  
   主题党日+学习参观,做到学史明理
  
   开展“百年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市革命纪念馆副馆长、市委党史宣讲团讲师王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通过学习党的光辉历程,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开展“学习党的保密故事做好党的保密传承”主题党日活动,赴市保密保障中心开展保密教育实训,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普及保密常识,切实加强机关保密工作。
  
   主题党日+座谈交流,做到学史增信
  
   开展“学讲话、悟思想、砺斗志、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要求,进一步坚定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开展“‘四问’促党建业务融合服务港城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树立党建为民、党建惠民的导向,以党建“问难、问需、问策、问情”为抓手,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主题党日+志愿服务,做到学史崇德
  
   开展“两在两同 齐心抗疫”主题党日活动,站稳群众立场,坚守人民情怀,真正听取群众呼声,真情关心群众疾苦,真心维护群众利益,做到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崇尚造福人民的公德,崇尚严于律己的品德。开展“学党史悟初心扬道德颂风尚”主题党日活动暨“办好身边事 服务身边人”志愿服务活动,慰问四位党龄50年以上老党员代表,学习他们宝贵的工作经验,学习他们身上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无私奉献精神,学习他们高尚的道德品质,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主题党日+调研走访,做到学史力行
  
   开展“农情 乡情 党员情 三情融三农 走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到农产量调查样本点开展秋粮实割实测工作,了解PDA遥感调查工作流程,参观无人机遥感测量流程,了解学习先进技术在农业工作中的应用,通过统计调查助力乡村振兴。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勇争先锋——为‘提升跨越年’贡献巾帼力量”主题党日活动,调研云雾茶产业及其对当地居民收入的影响,做深做实统计分析,发挥职能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站内链接:
2022/9/30 10:43:30
2022/9/16 17:37:57
2022/7/12 9:41:06
2022/2/15 16:33:02
2022/2/14 16:56:18
2022/2/8 15:34:27
2022/1/30 11:43:29
2022/1/30 11:37:31
2022/1/27 16:20:19
2022/1/25 16:52:4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