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3 18:03:20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孙国飞            打印本页   

     11月15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对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成员、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历史性、战略性重要会议。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我们党的历史上又一篇里程碑式的重要文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使我们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决议》的产生必将为我们党领导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重要的引领作用。
   会议要求,一要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制定局党组理论中心组系统学习计划和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确保全局上下学习全会精神全面覆盖、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入脑入心。二要把全会精神贯彻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策划宣传报道,加强舆论宣传引导,让全会精神贯彻到基层党组织,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昂扬的状态,践行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初心使命,确保全会精神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好。聚焦省高质量发展考核、市政府工作报告和民生实事项目等年度目标任务,扎实做好移交安置、就业创业、抚恤优待、权益维护、拥军优属和军休服务管理等工作,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决战四季度、打好收官战、完胜开局年。

站内链接:
2022/1/10 18:39:18
2021/12/30 17:49:00
2021/12/30 10:17:37
2021/12/28 18:48:24
2021/12/28 18:33:32
2021/12/28 18:31:52
2021/12/28 18:29:42
2021/12/28 18:25:26
2021/12/17 16:13:41
2021/12/14 20:20:1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