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依托“三进三课堂”迅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19:45:05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近日,赣榆区交通运输局党委以支部为单位,迅速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并依托“三进三课堂”,认真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传达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时间把全会精神传达贯彻到交通运输基层一线,在全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大干五十天,聚力勇争先,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开新局夺首胜。
   各基层党支部通过各种形式,迅速组织学习宣传和传达贯彻全会精神。交通运输局机关、一大队两中心党支部组织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和职工,集中收看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准确理解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立足岗位,坚持学在前、做在前,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扎实抓好交通建设、行业管理、安全生产、文明创建和疫情防控等当前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赣榆客运公司、连汽赣榆公司等党支部依托“公交课堂”“候车课堂”,在客运站候车大厅LED显示屏直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组织车站党员干部职工和乘客观看;在公交车内LED屏幕、车载电视,及时滚动宣传推送全会学习内容,让乘客边乘车边观看,进一步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
   赣榆交通工程公司、赣榆金泰公路公司等党支部依托“工地课堂”,在204国道城区段、402省道南环段及金海线等重点工程项目部及施工现场,组织一线施工人员收看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学习全会公报、传达贯彻全会精神,全力投入“奋战六十天、聚力勇争先”攻坚行动,掀起“学劳模、赶先进、比贡献”比学赶超竞赛热潮,加快建设204国道城区段、402省道赣榆南环段等重点项目,奋力冲刺全年目标。
   “观看了新闻发布会,学习了全会精神,深受启发,倍感振奋。”全国劳模、赣榆交通工程公司挖掘机手刘二伟表示:“下一步,我决心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带头学习好、宣讲好、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立新功,再作新贡献,为建设交通强国争取更大的荣光”。
   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在工作岗位中担当新作为,在开新局夺首胜中作出新贡献,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快构筑“一网三高”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为建好“江苏北大门”、打造“苏北第一区”提供强有力的基础支撑和交通保障。

站内链接:
2022/1/10 18:39:18
2021/12/30 17:49:00
2021/12/30 10:17:37
2021/12/28 18:48:24
2021/12/28 18:33:32
2021/12/28 18:31:52
2021/12/28 18:29:42
2021/12/28 18:25:26
2021/12/17 16:13:41
2021/12/14 20:20:1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