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全省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会议分享“连云港经验”
2021/11/11 16:18:53   来源:市财政局             打印本页   

     
   为深入推进全省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近日,省财政厅召开了全省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近年来全省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经验和成效,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研究强化预算绩效管理的新举措,部署下一阶段绩效管理新任务。
  
   我市连续两年在全省预算绩效管理推进工作评比中得到省厅表彰,我市“握指成拳 抱团发展”市县区整体发展的工作推进模式得到省厅肯定推广,我市在会上做了经验介绍交流。我市精准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共享工作实践成果,节约资源成本,力促全市预算绩效管理水平整体提升。
  
   主要经验做法是:
  
   一是搭建县区工作交流平台,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联系和指导,实现了在短时间内市与县区层面绩效条线工作人员业务水平“齐头并进”。
  
   二是采取人员统筹协调的办法,聚力解决区域内“燃眉之急”,做到人不足事要成。在大家的共同的努力下,市县绩效信息化网络全部搭建完成,政府、部门、政策和项目三个层次的全方位预算绩效管理格局基本建成。
  
   三是统一全市绩效宣传推广口径,精准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共享工作实践成果,减少重复工作,节约整体时间、人员和资金等资源成本,提高全市预算绩效管理推进效率和效果。

站内链接:
2021/11/11 16:18:53
2020/12/10 11:55:37
2016/6/22 9:17:53
2015/4/13 15:20:1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