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评议团到市城管局开展民生实事项目评议
2021/10/22 16:02:23   来源:市城管局             打印本页   

     
   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是检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准。10月21下午,市委党史学教办实践活动组副组长、市政府驻南京办事处副主任王乐文带队,“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评议团到市城管局开展民生实事项目评议。市城管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陈为清参加。
  
   “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评议团由市党代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媒体代表和服务对象代表、相关领域专业人士组成。活动中,评议团成员通过听取汇报、互动问询、现场评议等形式,认真查看实事项目开展情况,积极提出意见建议,并现场填写“测评表”。在蓝天华侨城小区,评议团先后来到碳中和馆、环保馆,了解小区垃圾分类实施情况,在得到今年我市将新建86个省级垃圾分类达标小区后,纷纷对垃圾分类工作表示赞赏和支持。在海宁路城管驿站(城市驿站),评议团仔细查看站内设施,并了解相关功能,目前全市范围已建成城管驿站16座,城管驿站已经成为党建引领、提促业务、惠民便民的城市管理新平台。在钓鱼山生活垃圾填埋场封场工程现场,满山绿草盎然,再也看不到当年垃圾遍地的场面,站在“垃圾山”顶,许多评议团成员表示震撼,对城市垃圾清运处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陈为清向“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评议团汇报了市城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城管局盯紧群众需求,突出党建引领,提升服务水平,自觉扛起“主创”部门责任,不断深化“创卫”“创文”工作,各项实事项目有序有力开展,城市品质不断提升。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城管职能,用心用情用力攻难点、解痛点、通堵点、补断点,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我市加快实现新时代的“后发先至”贡献力量。
  
   王乐文对市城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表示,通过开展群众评议活动,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群众需求、集中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真正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需求由群众提出、过程由群众监督、结果由群众评价,进一步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委党史学教办实践活动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市城管局相关处室,海州区城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站内链接:
2022/1/10 9:39:07
2022/1/4 15:49:04
2021/12/30 11:16:02
2021/12/28 18:26:08
2021/12/28 18:04:07
2021/12/16 15:14:38
2021/12/14 19:50:32
2021/12/8 8:32:18
2021/12/8 8:29:33
2021/12/8 8:26:1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