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举行“缅怀奋斗者足迹,砥砺前行再出征”仪式
2021/10/15 16:56:10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10月14日,海州区在沈云沛广场举行“缅怀奋斗者足迹,砥砺前行再出征”仪式,机关干部群众缅怀先烈悟党史 汲取力量再出发。仪式上,对12支代表队进行了授旗,还对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劳动模范代表、海州好人代表等进行奖励表彰。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回荡于苍柏青松间,涤荡着每个人的灵魂,从中汲取加强党性修养的不竭动力。此次“缅怀奋斗者足迹,砥砺前行再出征”仪式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先烈们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代代相传,以实际行动感恩伟大的党。海州区原司法局二级主任科员李忠卿深有感触地说:“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让我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热心公益活动,积极投身到司法调解工作中去。”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海州区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学习英雄事迹、弘扬先烈精神,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推动海州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果。 区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各级工会党组织要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光荣传统、新中国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学习革命先辈英勇顽强、敢于斗争的革命精神,学习新时代各行各业先进模范的奋斗精神。
   区党史工作办公室负责人表示要通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革命先烈和英雄们的事迹,大力弘扬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讲好党史故事、讲好英雄故事、讲好工人阶级的奋斗故事,奋力谱写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此次活动由海州区徒步运动协会、海州公园承办。江苏农垦兴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协办。金秋时节,高举旗帜,怀揣梦想,发力新征程,进一步展示了海州人民“永远跟党走,健步新时代”的精神面貌,推进海州“高质发展”,同时丰富全区市民群众的文体生活,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科学健身氛围,奋力开创“强富美高”新海州建设新局面。
  
  

站内链接:
2022/9/30 10:43:30
2022/9/16 17:37:57
2022/7/12 9:41:06
2022/2/15 16:33:02
2022/2/14 16:56:18
2022/2/8 15:34:27
2022/1/30 11:43:29
2022/1/30 11:37:31
2022/1/27 16:20:19
2022/1/25 16:52:4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