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海事局发出首张“告知承诺”方式办理的船舶《临时安全管理证书》
2021/10/9 16:46:34   来源:连云港海事局             打印本页   

     10月8日,连云港一航运公司负责人来到连云港海事局领取了当天申请的船舶《临时安全管理证书》,这是该局发出的首张通过“告知承诺”方式办理的船舶《临时安全管理证书》。
  


   当日上午,该公司到连云港海事局政务中心窗口提交了船舶《临时安全管理证书》审核和发证申请,同时提交了加盖公司印章的《海事证明事项告知承诺书》,就相关事项进行书面承诺。接到申请后,海事部门立即按照相关程序进行了审核、审批、制证,公司下午就领到了申请的证书。
   据悉,自2021年10月1日起,国内航行船舶办理《临时安全管理证书》可以选择“告知承诺”方式办理,此项举措使原本大概需要20多天的审核和发证工作,最快实现当天完成,大幅压缩了审批时限。
   据统计,目前连云港辖区运行安全管理体系航运公司共32家,体系内船舶229艘,每年申请办理临时安全管理证书的船舶近100艘。以“告知承诺”方式办理船舶临时安全管理证书,可为航运公司节省运营成本200万元。

站内链接:
2021/10/9 16:46:34
2019/4/11 9:28:22
2018/6/19 8:39:37
2008/5/13 9:45:4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