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税务局四到位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2021/9/24 8:25:32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连云港市税务局将构建“政治建设一体深化、两个责任一体发力、综合监督一体集成、党建业务一体融合、约束激励一体抓实、组织体系一体贯通”的“六位一体”新格局作为全市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目标,形成“1+1+4+N”税务系统一体化综合监督体系,完善“纵向联动”和“横向贯通”机制,自今年9月份起,围绕“守纪律知敬畏、强作风促发展”主题,结合“学党史 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一是学习教育到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法律法规,确保学习的实效性,不断推进机关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提质增效,强化抓落实的真功硬功。机关各党(总)支部开展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深化标本兼治,创新体制机制,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
   二是警示提醒到位。“两节”前夕,市局党委将《致税务干部家属的一封信》寄往港城税务干部家属,共同筑起家庭倡廉筑廉的严密防线。各支部纪检委员定期组织安排学习《市级机关党员干部违纪案件案例选编》,做到边学习、边警示、边提高。在中秋节前夕,转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加强警示教育,不断强化理想信念高线、纪律法规红线、立德立行底线意识。
   三是力行落实到位。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慈善一日捐”“两在两同齐心抗疫”等实践活动,组织税务干部深入灌南县新安镇苏口村、东海县洪庄镇沟南村、东海县白塔埠镇山北头村,以及西凤社区、江化社区开展“万名党员走千村访万户”走访慰问活动,广泛听取意见、了解民生需求,共为集体解决实际问题14件,走访52户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四是分享交流到位。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切实开展好廉政教育课堂,举行《红色家书》阅读心得分享交流会,12名税务干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同时,充分利用市局网站、连云港税务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宣传报道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典型做法,营造良好的党风廉政教育氛围。
  

站内链接:
2024/2/8 10:58:25
2023/8/21 17:18:59
2023/4/3 17:49:55
2023/2/17 9:20:19
2022/8/16 16:05:47
2022/7/31 18:28:24
2022/6/20 10:22:38
2022/6/15 11:12:21
2022/5/20 10:02:57
2021/9/27 17:52:2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级机关党的建设暨部门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