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1/9/22 14:36:43   来源: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             打印本页   

     近日,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有关篇目。集中观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视频和《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中心党组成员围绕“学党史 开新局”进行专题研讨。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正在进行,中心党员干部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贯通起来,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拓展到工作实践中,提升工作本领、提高能力素质、努力担当作为,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养分,不断提高应对问题挑战的能力水平。

站内链接:
2023/3/20 10:20:04
2021/9/22 14:36:43
2020/9/11 22:49:01
2018/9/4 8:26:0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级机关党的建设暨部门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