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学以致用 筑梦前行
2021/9/16 9:21:11   来源:市级机关团工委             打印本页   

     为积极推动优秀青年学子回连留连就业创业,帮助大学生积累工作经验、提升综合能力,有效引导大学生就业能力、丰富人生经历,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团市委、市学联联合开展的2021年连云港市高校学生暑期实习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参与实习的大学生在此次活动中受益匪浅。连云港海事局的实习生黄靖雯说:“实习中,我参与了海上演习拍摄工作,穿上救生衣近距离感受了海事的工作日常。作为职场小白,总有各种疑问,幸得长辈指导、帮助,渐渐步入正轨,在工作锤炼中羽翼渐丰。”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暑期实习活动,给大学生创造了走出校门,接触社会的宝贵机会。虽然这次实习只有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却让他们在岗位实践中长知识,见世面、增才干,在岗位实习中进一步了解家乡、热爱家乡,建设家乡,为港城高质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站内链接:
2021/9/16 9:21:1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