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省台办“对台工作实务指导队”走进连云港
2021/9/13 16:50:19   来源:市委台办             打印本页   

     9月10日,省台办“对台实务指导工作队”为市台办和所属区县、市有关部门、涉台平台载体等近50名对台干部进行了现场培训指导。
   为增强培训指导的针对性,省台办工作队由海外、调研、经济、赴台管理、交流、宣传等处室业务骨干组成,分别与市台办对口业务部门进行座谈交流,提前“把脉问诊”,详细了解近期连云港对台工作开展情况、工作难点困惑、意见建议及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
   培训活动历时4个小时,通过分析当前台海局势和疫情冲击两岸经贸文化交流情况,就做好当前形势下对台工作进行了实务指导授课。培训中既有政策辅导、形势教育,又有实务讲解、具体帮带,为全市涉台工作干部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市涉台工作干部以此为契机,迅速行动起来,精心组织,积极作为,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提升对台工作整体水平;全力做好涉台服务,为台资项目落地发展和台企转型升级提供有力保障;深化产业合作,厚植共同利益,全面提高对台经贸合作的层次和水平;拓展交流领域,完善交流平台,丰富交流内涵,推动连台交流迈上新台阶;在宣传形势和内容上求新求变,持续提升连云港在岛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站内链接:
2022/10/13 10:24:08
2021/9/13 16:50:19
2020/1/20 15:04:32
2019/12/26 17:42:50
2019/12/23 10:11:4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