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机关保险处党支部“三步走”推动改革惠民实事落地见效
2021/9/10 15:35:00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的行动要求,巩固提升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成效,市机关保险处党支部近期召开全市经办机构主任会,通过“点问题、提要求、给办法”三步走,激发各县区学党史、办实事、促改革、强经办。
   一是点问题。聚焦退休“中人”待遇计发、职业年金资金归集、养老保险转移接续等改革惠民实事,将工作问题在会上逐一点评通报;聚焦全市基金风险排查中发现的问题,通过“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切实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二是提要求。围绕改革惠民实事,要求强化资金保障和部门联动,做到干一件、成一件;围绕基金风险防控,要求按照“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查漏补缺强弱项,守护好百姓的“养老钱”。
   三是给办法。及时汇总全市落实改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向省厅请示汇报,推动共性问题的有效解决;及时传达省厅最新政策口径与工作要求,提供处置问题、破解难题的有效办法。
   下一步市机关保险处党支部将针对不同县区、不同风险点、不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开展专题调研与督导,促进改革惠民实事在“比学赶超”中攻坚克难、创先争优。
  

站内链接:
2021/9/10 15:35:0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