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红润港城”党建联盟工作现场推进会日前举行
2021/9/4 22:09:14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9月2日下午,“共筑和谐家庭联盟”揭牌仪式暨“红润港城”党建联盟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海州区婚姻登记处举行。 “红润港城”党建联盟内各联盟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共筑和谐家庭联盟”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会。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郭光辉和海州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梁浩为“共筑和谐家庭联盟”基地揭牌,参会成员共同参观了“共筑和谐家庭联盟”基地。会前观看了“共筑和谐家庭联盟”宣传片,会上“共筑和谐家庭联盟”、 “促进人才培养联盟”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红润港城”党建联盟成立以来,积极发挥凝聚智慧力量、优化服务环境、推动高质发展先锋作用,6个具体联盟牵头单位紧紧围绕目标职能,主动联系相关指导单位,有效整合区配合单位资源力量,堵塞制度漏洞、健全运行机制,结合实际细化制定工作方案,共同推动党建联盟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各相关单位主动参与、协调配合,突破了市区各单位独自开展党建的传统模式,有效强化人员、机制、经验等联系互动,积极构建机关党组织之间互帮互学、共创共赢的良好格局。
  
   会议强调,党建联盟是党建区域化、融合化、精细化的有效形式,是市区两级各类党组织共融共建的有效载体,各单位要深入领会党建联盟的理论依据、实践意义,为进一步深入开展这项工作凝聚广泛共识。“共筑和谐家庭联盟”基地活动阵地初步打造完成,其余各联盟要借鉴经验,加强交流学习。各联盟单位要围绕“四联”要求,沉下身子,真情服务解难题,凝心聚力促发展,真正把各项实事做好、好事办好。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各类党组织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要紧紧围绕“后发先至、开创新局”总体战略,把服务发展作为重要职责,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联系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疫情防控、文明创建、作风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以党建高质量发展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让一家“独奏”变为联体“合唱”,不断突破思维定式,持续创新工作方法。
  
  

站内链接:
2023/10/27 18:24:49
2023/5/10 14:49:17
2022/8/16 16:10:43
2022/8/4 18:38:41
2021/9/4 22:09:14
2021/2/8 10:00:06
2020/12/11 12:12:2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级机关党的建设暨部门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