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学党史 办实事 市就管处党总支多措并举促就业
2021/9/2 10:48:27   来源:市人社局 沈冰怡 罗向超            打印本页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就管处党总支高度重视稳就业工作,强化就业优先政策,服务企业用人需求,多措并举稳岗位、保用工、促就业。
  
   降返联动稳岗位。延续实施失业保险降费率、稳岗返还等惠企政策,今年以来为全市中小微企业减收社保费2.4亿元,为1600家企业发放稳岗返还资金1亿元,最大限度释放了人社政策红利,进一步降低了企业用工成本,有效稳定了就业岗位。
  
   上下齐动保用工。创新打造现场招、网络招、直播招“三位一体”的招聘服务新模式,今年累计开展招聘活动360场,提供就业岗位28万个(次),达成就业意向5.5万人。利用乡镇集市,开展流动招聘进乡镇活动3期,提供就业岗位2100个,全力帮助企业化解用工问题。
  
   双轮驱动兜底线。开展“就业援助月”系列专项活动,1-7月开发公益性岗位1800个,帮助困难人员就业0.89万人,保持城乡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加快失业保险待遇兑现节奏,今年以来共发放失业保险金0.5亿元,惠及0.9万名失业人员。
  
   工学互动蓄势能。扎实推进青年就业见习工作,落实见习政策,保障见习条件,加强岗前培训,推动理论知识和工作技能的相互促进与转化,为青年就业储能。今年累计开发就业见习岗位9158个,组织青年参加就业见习人数2250人。
  

站内链接:
2021/9/2 10:48:27
2020/12/17 11:16:3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