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民宗局组织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2021/9/1 17:03:43   来源:市民宗局 李蕊阳 蔡骥鸣            打印本页   

     9月1日上午,市民宗局组织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党组书记范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就党的民族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12个方面等内容开展交流讨论。范江就如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精神,推动我市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作部署要求。
  
   一是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贯彻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以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二是迅速掀起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全市各级民宗部门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将学习贯彻的成果,宣传到民族工作的各个领域,体现到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上,落实到推动全市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上。
  
   三是围绕主线扎实做好当前全市民族工作。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纲”,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提出的“四对关系”,推动全市民族工作创新发展,为“十四五”期间的民族工作开新局、谱新篇。
  

站内链接:
2021/9/1 17:03:43
2021/2/26 10:03:59
2019/4/25 9:36:00
2019/4/17 9:36:13
2019/4/8 10:34:32
2019/3/25 10:19:44
2019/2/13 16:56:19
2018/9/11 9:43:01
2018/4/13 14:46:0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