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防疫畅行两不误,健康文明同推进 ——市农业农村局第七党支部社区志愿 服务侧记
2021/8/25 17:14:25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何宁秀 梁平            打印本页   

     8月25日,市农业农村局第七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带着“蓝口罩”,在对口志愿服务小区内四处忙碌着,用一件件为群众服务的“小事”,作为“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际举措,融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开展小区门岗防疫值守,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
  
   8月25日上午8:50,第七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们来到海州区水岸峰景小区集中后,支部书记梁平结合实际情况分组,细化分工,带领支部党员在小区内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在小区门岗上,身穿红色马甲的党员志愿者们对出入人员进行严格的登记管理和体温测量,并对进出小区的每一位居民群众不断重复地说道:“请进出小区人员戴好口罩、配合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强化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及时传递防疫信息
  
   8月23日,连云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为及时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党员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过往居民宣传防疫知识,并督促小区进出人员佩戴口罩。此外,志愿者还在小区门口、公示栏、楼梯间等醒目位置张贴宣传资料,将宣传触角延伸到各个角落。
  
  


  
   规范小区“乱停乱放”现象,营造文明有序出行环境
  
   为进一步打造小区整洁、有序、畅通的出行环境,支部书记梁平带领党员志愿者在海州区水岸峰景小区开展了“引导市民遵守秩序,规范摆放非机动车”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按照非机动车一律停放在划定的停放区域内,车头朝向一致,做到摆放整齐的标准,对没有入位停放的非机动车进行规范摆放。同时,对不时来停放的居民进行友好提示,宣传引导大家规范停放非机动车,倡导居民自觉共同营造和谐、整洁、安全、舒适的人居环境。
  

站内链接:
2022/12/8 11:14:34
2022/12/1 18:30:58
2022/12/1 18:26:32
2022/11/25 20:40:23
2022/11/25 20:34:56
2022/11/25 20:26:35
2022/11/25 20:20:53
2022/11/23 20:28:47
2022/11/23 20:20:16
2022/11/23 20:16:3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