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市税务局开展“两在两同齐心抗疫”志愿服务活动
2021/8/19 18:36:29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伟大号召,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统一部署,市税务局在机关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齐心抗疫”志愿服务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税务局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闻令而动、守土担责,共抽调了112名党员,分两组参与郁洲街道西凤社区、幸福路街道江化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税务党员志愿者们佩戴上党员徽章,积极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按日填写《连云港市机关党员干部“两在两同齐心抗疫”行动情况表》,配合社区织密抗疫防护网。他们牢记“我是党员我先上”,服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轮流在六个卡口协助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测量体温、发放防疫宣传手册,在社区协同核实登记核酸检测信息、了解个体经营者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积极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支持社区做好疫情防控,8月11日上午,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武琼带领党员干部代表,先后为西凤社区和江化社区送去防疫物资,并表示将进一步认真落实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切实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时刻展现税务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自8月6日以来,市税务局聚焦疫情防控各项重点任务,以党支部为单位,坚持做到当前工作和形成长效机制相结合,精准谋划落实“两在两同齐心抗疫”建新功行动具体方案,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有效落地。广大党员干部争当先锋,积极行动,围绕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港城,聚焦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投身“两在两同齐心抗疫”建新功行动,推动“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合奏出了一曲昂扬向上、气势磅礴的先锋战歌。
  

站内链接:
2022/12/8 11:14:34
2022/12/1 18:30:58
2022/12/1 18:26:32
2022/11/25 20:40:23
2022/11/25 20:34:56
2022/11/25 20:26:35
2022/11/25 20:20:53
2022/11/23 20:28:47
2022/11/23 20:20:16
2022/11/23 20:16:3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