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红十字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2021/8/9 16:23:44   来源:市红十字会 高建锐            打印本页   

     8月9日,市红十字会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红十字系统贯彻落实工作,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的重大意义和根本要求,增强“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动员和引导广大红十字工作者、志愿者勇担“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
  
   会议强调,要紧扣“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决策部署,全市红十字系统领导干部要示范带头、党员干部要模范引领,扎实开展“走千村访万户”,落实“AED投放”、“爱心洗衣坊”、“博爱送健康”等实事项目。
  
   会议强调,机关各部室要围绕省红十字会、市委市政府工作目标任务,把决胜年度目标作为当前首要工作任务,开展“大干70天,争取新突破”,力争10月10日前各项工作目标全面完成。
  
   会议要求,根据河南水灾和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班子成员要落实领导常态化带班值班制度、值班员要做好24小时值班,确保捐赠接收工作有条不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站内链接:
2021/8/9 16:23:4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级机关党的建设暨部门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