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副市长徐家保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讲授专题党课
2021/7/16 17:31:01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号召全局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的使命感责任感,7月13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徐家保副市长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局属各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和军休干部代表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主持。
   徐家保副市长以“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开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十分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着重从“学习百年党史,汲取澎湃力量,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传承红色精神,服务退役军人,厚积高质量发展蓬勃力量;强化时代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奋力开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百年党史中创新奋进的思想源泉及我市创新发展的不竭动力,分析了我市创新驱动、高质发展中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就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力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境界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徐家保副市长要求,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各位党员干部要有信念守初心,把退役军人的利益高高举过头顶,把服务好保障好退役军人的使命牢牢担在肩上,加快推进退役军人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有魄力敢担当,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甘于奉献,努力在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就业创业、优抚帮扶、权益维护等各个方面工作上干出新成绩、实现新跨越。要有闯劲敢争先,在之前成绩的基础上,紧扣主责主业,创新工作思路,在推进服务保障现役军人、落实退役军人各项政策上再出实招、再谋新篇。要有底线守廉洁,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在坚守初心中保持浩然正气,真正做到对党的事业无愧,对时代的使命无愧,对530万港城人民群众期望无愧。
  


   为深刻领会徐家保副市长的党课内涵,深入贯彻落实徐家保副市长的工作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指出,要深刻认识市领导带头讲党课的重大意义,这次市领导带头讲党课,既是中央、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也是市领导发扬“以上率下、示范带动”的优良作风,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植根于思想深处,转化为党员干部的行为习惯。局党组成员和基层党组织书记要严格按照上级的有关要求,学习徐家保副市长讲授专题党课的方式方法,围绕本单位主责主业讲深讲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要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自我革命的自觉性,时刻保持人民公仆本色,让党放心,让人民信赖,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以一流的作风、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业绩,实现退役军人工作开新局、夺首胜。要着力推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刻认识退役军人事业新发展阶段,领悟把握退役军人事业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退役军人事业新发展格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推进“一十百千万”计划,倾力打造“连惠兵”服务品牌,不断推动退役军人工作迈上新台阶。

站内链接:
2023/8/22 16:34:31
2023/6/14 18:58:28
2022/7/31 18:16:52
2022/7/18 9:57:28
2022/7/4 16:39:40
2022/4/19 10:54:36
2021/8/2 17:30:40
2021/7/26 17:31:21
2021/7/20 10:55:37
2021/7/20 10:53:4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